2262588-icon02.png富盛工程行以專業經驗在地經營三十餘年,我們以最專業的技術,最高品質完成顧客之託付。富盛經營的理念「顧客滿意、品質第一」,秉持專業、安全、快速的原則,以合理的價格為您提供最完善的施工及優良的服務品質。多年來承蒙各公家機關、民營機構及廣大的客戶愛護與支持富盛工程才能在此行業中屹立不搖,我們會持續以最專業的技術為客戶達到工作效率化的目標。

專營項目

大小怪手出租、鏟土機出租、怪手破碎機出租、傾卸式大貨車出租、挖土機出租、山貓鏟裝機出租、地下室開挖、建築物基礎開挖工程、擋土牆基礎開挖、排水溝基礎開挖、各項回填工程、空地整平、土地壓實、各項管路開挖、園藝農作除草整地、樹木移植、整地工程、道路鋪設、土木建築工程承包、土方工程承包、修繕工程承包、馬路拓寬工程廢土清除清運、廢棄物清除清運廢鐵廢五金清運級配砂石買賣大鋼牙大樓拆除廠房拆除鐵皮屋拆除樣品屋拆除室內拆除裝璜拆除建築物拆除各項機械出租⋯等專業施工。

本公司擁有專業的施工團隊,一通電話預約就可以免費到府估價。

服務專線 : 0933-563429/0988-029666 /0916328489 

 

富盛工程行配備齊全擁有各式機械出租、大小挖土機、怪手破碎機、山貓鏟裝、鏟土機、大貨車…等。

2262588-icon.png

服務區域

中彰投地區拆除工程、中部拆除、台中拆除、南投拆除、彰化拆除、雲林拆除、苗栗拆除、嘉義拆除、中部挖土機出租、南投挖土機出租、彰化挖土機出租、雲林挖土機出租、苗栗挖土機出租、台中挖土機出租、嘉義挖土機出租、南投廢土清運、彰化廢土清運、雲林廢土清運、苗栗廢土清運、台中廢土清運、嘉義廢土清運。

 

fb_icon-150x150.png
富盛工程行
Facebook粉絲專頁
富盛line.png富盛工程行LINE掃QR碼加好友